飄逸築夢園已深耕滿九年,我夫妻倆花費心力與血汗可說不少,回顧這九年之點點滴滴,只有樂在其中才能感受其喜悅與快樂。
看到植物的成長、開花與結果,一日復一日、一年復一年,天天生活在期待與享受成果中,使人生充滿希望與期待。俗語說「有夢最美」,我確實找到我這人生中最快樂的夢想,並逐步慢慢實現中,這是我九年來的感受。
十年樹木百年樹人,園內我種下的第一棵樹木--烏心石,其樹幹直徑已30公分、樹高也已10餘公尺,原本無遮蔽的道路,現已枝葉交錯成一條綠色隧道,我已為地球環保盡了一點心力,期許今後繼續努力。


剛種烏心石時,用黑網遮陽停車。


目前烏心石已枝葉交錯成一條綠色隧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