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敬愛的二姊夫昨天已離我們遠去,

當接獲二姊來電告知,

我並不感覺意外,

但內心深感哀痛及惋惜。

當二姊夫得知自己羅癌後,

即非常堅強將後餘人生規劃安排妥當。

有次二姊夫與我深談中,

談到他的事情都已安排妥善,

但唯一放不下心的是我二姊,

所以託付我要好好照顧二姊,

我當然義不容辭一口答應,

讓他無後顧之憂,

因我深知他們夫妻伉儷情深;

二姊夫也深知我們六個兄弟姊妹感情深厚。

在最後階段他住入安寧病房30天,

在瀟灑且很有尊嚴下安然離去。

二姊夫您託付之事我一定做到,

請您一路好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