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1179.jpg

96年9月退休後第一件事即是新建生態池,

獨自一人一鋤土一石頭慢慢施工完成,

完工後感覺滿有成就感。

 

100。4。18開始寫部落格,

當時我已62嵗,

鼓起勇氣學年輕人寫部落格,

懷著兢兢業業用心經營態度,

轉眼間已寫滿十年,

這十年中承蒙各位厚愛參訪、欣賞、指教,

這即是我動力的來源,

心存感激謝謝您們。

自小因跟隨家父在自家庭院種植花木,

使我對植物特別感興趣,

故於91年9月在南投縣中寮鄉購買6.3分土地,

開始種植花木與先適應,

準備退休後過著悠閒的農夫生活,

因適應良好所以於96年9月提早退休,

我太太於108年7月退休,

現每天夫晿婦隨,

過著消遙自在無憂無慮的生活。

園內我收集種植之植物豐富,

今後我將繼續紀錄園內植物的成長及成果,

來與各位分享,

敬請繼續支持鼓勵與指教,

使我人生能繼續成長,

謝謝!

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